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京都 櫻花 背包!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京都 櫻花 背包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京都 櫻花 背包,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京都 櫻花 背包,真的很不錯!


想帶家人到日本賞櫻花~快看這裡!

神戶 住宿 三宮京都 櫻花 花期日式住宿推薦 京都祇園龍膽花會館 (Hotel Sasarindou) - 京都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大阪櫻花期嵐山 住


大阪 住 廚房

神戶 住宿 ptt







京都 北野天滿宮 櫻花



京都 滋賀 櫻花 京都 櫻花 4月中



了本來想寄放行李後先隨便逛逛前檯說只要房間已經整理好了就可以先讓我們進房休息大心這點真是太貼心太人性化了^讓我想到東京新宿的小田急南悅差十分鐘都不能提前進房昏倒害我一氣之下就不再去住了站在窗邊往門口看其實米並不大但空間配置極佳完全無壓迫感兩張床鋪旁都有插座床中間的空間超級大大到我的吋行李箱可以輕鬆地在此收行李這個房型也能加一張的床變成三人房窗景我們住樓對面是西鐵飯店頂樓有洗衣間一共三台洗衣機洗衣粉免費使用製冰機和販賣機也在最特別的是有屋上庭園斥資五百萬日圓打造的日式鳥居讓住客在此拍照橋樑飯店的免費服務超多有免費的拉麵跟文化體驗一樣是在一樓的早餐餐廳DM雅就在上樓電梯旁邊好喜歡這個挑高的空間天花板的日本油紙傘好美好美這裡是時開放的各種飲料隨便住客飲用果汁有種咖啡

神戶 住宿 背包客棧 #神戶 住宿 夜景 #京都 櫻花 幾月 #京都 住 推 #京都 高雄 櫻花 #京都 住宿 便宜
arrow
arrow

    jiadi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