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火車站 商旅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火車站 商旅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火車站 商旅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火車站 商旅,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火車站 商旅,真的很不錯!


台北休息 3 小時北投 平價 溫泉北投 溫泉 住宿台北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京站二館國際飯店式公寓 (iTaipei2 Service Apartment) -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餐廳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UZ Hostel) - 新北市
北投 溫泉 湯屋北投 溫泉 民宿 推薦
淡水 住宿台北 親子館 推薦>
趣淘漫旅 - 台北 (Hotel Cham Cham-Taipei) - 新北市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UZ Hostel) - 新北市
北投 溫泉 休息 便宜>
趣淘漫旅 - 台北 (Hotel Cham Cham-Taipei) - 新北市
由創辦人與夥伴靠旅行開發而來,地衣荒物如地衣般為創作者開創發展環境,以「根」意象的Logo象徵尋根、扎根,並期望以本土化走向國際化比起坊間擁有過度人為裝飾的商品,店內多數選品由台灣這塊土地長出來的天然材料製成,讓人能欣賞到物件本身較原始的樣貌與溫度,也呼應這間店「守護土地、返璞歸真」理念,選品分金、木、水、火、土5大類,「金」如鍛敲銅器用具、亞鉛文件盒,「木」包括結合木頭的掛勾、實木砧板、水洗帆布袋,而「水」是天然精油,「火」則是即將引進的蠟燭、燈,至於「土」則有插畫家陶盤與柴燒工藝等除了選品有意思,店內的裝飾也非常有看頭!以台灣原生植物點綴空間,包括富貴蕨、山蘇、龜背芋,並以維大力、味全帆布袋為花器,營造荒野中的綠意,此外,也以腳踏車手把、醫院屏風、老鐵梯陳列選品, #台北 火車站 商旅 #臺北住宿 #台北 信義區 住宿 #台北 旅館 住宿 #台北 飯店 住宿
arrow
arrow

    jiading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